KONA

红豆薏米比绿豆薏米好吃。

  • 被雨伤透

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 

一个几乎完美无邪的罪 

你的微笑引诱我跟随 

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随 

我是这样孤独无法领悟 

那个微笑将带领我 

到一个回不来的去处 


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处 

把仅存的线索弄得模糊 

如何能够找到一阵大风 

完全把我吹向你的来路 

我是这样无辜无法领悟 

那阵风它的若有所悟 

唯一机会是那条相反的路 


离开你我走入雨中 

让自己被雨拥抱 

被雨旋转被雨带走 

被雨穿透 


离开你我走入雨中 

让自己被雨包裹 

被雨侵略被雨打击 

被雨伤透


评论

© K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